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格力新元电子项目落户南京:涉及光伏逆变等领域

日期:2018-08-20    来源:太阳能行业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0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 多元化发展 格力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导读: 据了解,新元电子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逆变、机器人、工业节能以及智能家电等新兴电子领域核心器件及工控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8月18日,格力电工(南京)有限公司项目在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正式投产,此外,格力新元电子项目同时签约,落户江宁滨江开发区。
 
  据了解,新元电子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逆变、机器人、工业节能以及智能家电等新兴电子领域核心器件及工控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将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明年底竣工投产,全面达产后年产值达25亿元。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今天的格力已经不仅仅是一家空调企业,近年来,格力开启了多元化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