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金彭新能源,在追求质量的道路上愈发坚定

日期:2018-08-07    来源:凤凰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7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金彭 新能源汽车 光伏动态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逐步进入人们视野中,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新能源汽车企业和新能源汽车车主也在与日俱增。这一系列现象都表明新能源汽车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中,质量永远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它往往象征着一家新能源车企的实力及未来的发展。金彭新能源汽车深谙质量的重要性,通过对产品质量方面的稳扎稳打,最终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整个产业树立先进的模范作用。
 
  金彭新能源抓住机遇加速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竞争焦点由原来单一竞争转向质量、品质、售后等多方位竞争,这使得新能源汽车面临着更加严格的考验,任何一点不足,都可能会遭到市场淘汰。这种重压所带来的优胜劣汰,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来说与其说是挑战,其实更是一种机遇。
 
  实现新能源汽车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对技术的把控,要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自主研发能力。作为根植中国电动产业的老牌企业,金彭新能源电动汽车五年来凭借节能减排、低速环保等诸多优点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在科研方面,公司拥有国内顶尖技术团队,拥有汽车专利3千多项,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组装等过程中坚持层层把关,努力打造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金彭在新能源市场大放异彩来自多年对质量的坚守
 
  2018上半年金彭新能源汽车单品销量居行业第一,增速居行业首位,快速在行业内崭露头角。不仅如此,金彭新能源还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大殊荣,这些都展现了金彭过硬的产品质量。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后来者,金彭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愈发激烈的竞争中大放异彩,正是来自多年对产品质量的坚守。
 
  金彭新能源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自创立至今,不仅已经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过渡,还引领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前进。在未来,金彭新能源将继续秉持初心,为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