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布局全产业链 宝岛最大光伏企业即将诞生!

日期:2018-08-07    来源:SOLARZOOM光伏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绿色能源 太阳能系统 太阳能

  中央通讯社(CNA)最新报道,台湾三家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合并时间表正式确定,合并将于10月1日完成。
 
  据了解,该合并于2017年10月首次对外宣布,三大电池制造商Neo Solar Power,Gintech Energy Corp和Solartech Energy Corp将重组为一个新企业——联合可再生能源公司(UREC)。
 
  该合并意向已获台湾公平贸易委员会和国际监管机构的批准。据悉,根据协议条款,一股Gintech股票将换成1.39 股Neo Solar股票,一股Solartech Energy股份将换成1.17 Neo Solar股票。
 
  台湾政府将通过其国家发展基金预计向联合可再生能源公司投资50亿新台币(1.63亿美元),该公司也将通过发行新股筹集更多资金。
 
  通过垂直整合,联合可再生能源公司(UREC)将拥有从硅片制造到组件供应,进一步到下游电站建设,项目管理等完整产业链布局。
 
  去年10月份宣布合并的新闻称,“UREC的成立将使台湾的太阳能电池产业摆脱作为代工厂的角色,并进一步促进绿色能源产业在台湾发展壮大,”。
 
  根据台湾当地太阳能规划,到2025年,台湾将完成20GW太阳能系统装机目标。新公司的综合产能远超台湾当地需求,分析师预计,UREC将在满足本地需求的基础上,以出口全球市场为主,逐渐摆脱对中国大陆组件的依赖。据了解,2018年1月,UREC曾透露在美国建立组件工厂的计划,详细细节暂未透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