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Lightsource BP将太阳能技术带到埃及

日期:2018-08-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项目 能源储存 太阳能

  近日,由Hassan Allam Utilities提供支持的Lightsource BP将在当地为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开发和运营,为埃及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太阳能能源储存方面的世界级解决方案。
 

 
  HA Utilities是领先的区域建筑和工程集团Hassan Allam Holding的公用事业部门,正在与Lightsource BP建立合资企业,Lightsource BP是太阳能项目的资金,开发和长期运营的全球领导者。
 
  埃及将成为太阳能发电的全球领导者,因为全球最大的本班太阳能园区(1.6吉瓦峰)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是占埃及能源结构的20%。
 
  合资公司将利用Hassan Allam Holding令人印象深刻的80年埃及建筑和工程专业知识以及长期合作关系,以及Lightsource BP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的记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