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光伏真英雄重拳出击 桑尼能源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

日期:2018-07-31    来源:中国工业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31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工商业屋顶 屋顶光伏 太阳能企业

  七月阳光炽热。“5·31新政”后的分布式光伏市场,经历近二个月的波动后,中国光伏企业逐渐平静,开始集体摸索“后补贴时代”之路。
 
  针对光伏行业形势的深刻变化,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尼能源”)以公司总部“浙江杭州”为中心,在华东、华北、华中等地区掀起了“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的主题活动。由于商业模式新颖,扶助支持可圈可点,各地经销商反响十分强烈,活动场面火爆,获得了行业及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推崇。
 
  7月11-12日,浙江杭州桐庐——
 
  桑尼能源2018家用光伏渠道伙伴年中会议隆重召开,全国各地200多名经销商代表与会。桑尼能源提出三大解决方案应对新的光伏市场竞争形势。
 
  7月16日,河北沧州——
 
  桑尼能源工商业项目及智能微电站推介会闪亮开场。“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主题活动反响十分强烈,京津冀地区经销商近两百人共话5·31新政后光伏破冰之路。
 
  7月17日,泉城济南——
 
  桑尼能源工商业项目及智能微电站推介会持续推进。炎热的三伏天里,桑尼能源为山东光伏市场带去清凉,与会经销商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再创光伏市场新辉煌。
 
  7月19日,湖北武汉——
 
  桑尼能源工商业项目及智能微电站推介会挺进江汉平原。湖北各地众多经销商顶着烈日赴会,共商湖北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市场新模式、新起点、新格局。
 
  7月29日,河南郑州——
 
  桑尼能源“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新时代”主题活动七月份完美收官。当地经销商反响强烈,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如此密集的光伏市场破冰行动,在“5·31新政”后的光伏行业实属罕见,足可见桑尼能源深耕分布式光伏市场之决心。
 
  据桑尼分布式能源事业部全国营销中心负责人刘红波介绍,目前桑尼能源在全国设立了7大营销中心,已完成24个省的销售网络布局,合作渠道经销商达650余家,实现了全国70%的市场覆盖率,在分布式光伏市场拥有较大的影响力。
 
  针对“5·31新政”后光伏市场的形势变化,桑尼能源在推进主题活动的同时,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和多项经销保障措施。
 
  产品方面。桑尼能源的蓝晶刚S系列、智能微电站、工商业项目解决方案,能满足各层次市场和多种应用场景需求,特别是桑尼能源BIPV屋顶发电系统成为“5·31新政”后炙手可热的光伏产品之一,这为桑尼能源获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与知名度,也为桑尼能源的后续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保障措施方面。桑尼专门成立分布式能源事业部,更好地支持小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业务的拓展,进一步拓宽融资与合作渠道,多方面支持和关心合作伙伴,加强技术培训解决项目实施的实际问题,利用自身BIPV项目经验为伙伴企业提供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设计安装运维等支持,完善售后服务,实现渠道沟通无缝对接。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合作伙伴企业树立信心,桑尼能源还推出了“桑尼屋顶行动”,通过共同拓展屋顶资源、投资合作等方式,帮助各地分布式开发商企业规避市场风险。
 
  桑尼分布式能源事业部的核心团队更是积极行动起来,营销中心、商务部、技术部等部门领导纷纷奔赴各地,针对各地户用光伏和工商业光伏的政策与新的合作模式进行细致地讲解,与优秀经销商代表一起分享市场心得,为困惑停滞的经销企业指明方向,提升了信心。
 
  据刘红波介绍,此次“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主题活动,推进的商业模式新颖,扶助支持可圈可点,深受各地经销商的欢迎。活动期间,桑尼能源还与各地经销商签订了多项新的合作协议,特别是新推出的小型工商业光伏项目,在一些地区甚至出现现场排队等候签约的场面。
 
  作为国电投战略合作伙伴、光伏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桑尼能源,拥有全球名列前茅的BIPV电站项目经验,可提供设计资质、安装资质、运维资质,而且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工商业光伏项目提供金融支持,贷款比例高达八成,强有力地保障工商业光伏项目的顺利开展。
 
  “此次工商业项目及智能微电站全国推介会,必将为桑尼在全国市场布局提供更多的经验指导,这也将开启光伏行业新的蓝海市场,为光伏应用市场带来更好的借鉴和启发。” 刘红波表示。
 
  “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桑尼能源点燃了各渠道合作伙伴对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满怀激情,他们将与桑尼能源一起同心协力,开启工商业屋顶光伏的新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