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光伏真英雄齐聚山东,桑尼工商业模式新获48家合伙人

日期:2018-07-23    来源:搜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23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屋顶发电 工商业屋顶 太阳能建筑

  “531光伏新政”一个多月以来,整个光伏行业从原本的轰轰烈烈到如今的不动声响,很多企业原本酝酿的大动作纷纷搁浅。寻找、突破属于光伏人的新方向,7月17日桑尼来了,在泉城济南最炎热的三伏天,为光伏市场带来阵阵清凉,也为转战中的光伏人鼓足了勇气,坚定了信心。
 
  热浪,让整个城市在太阳的炙烤中变得毫无声息,萎靡不振。然而来自山东省各地的光伏经销商却以饱满的信心和勇气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桑尼工商业招商推介会——山东站在济南拉开帷幕。这是继总部桐庐的家用渠道伙伴年中会和7月16日的京津冀站胜利召开以后,桑尼再次布局山东,谋划工商业屋顶的新时代!但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让山东的经销商从四面八方奔赴而来,又是什么样的优势让桑尼在这个夏天给光伏行业注入一股“清流”?
 
  山东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晓斌首先对本次推介会表示祝贺,之后对新政后山东分布式光伏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对工商业项目及扶贫政策做出了解读,为山东光伏经销商注入信心。
 
  由桑尼分布式能源事业部全国营销,负责人刘红波带队,销售管理部总监徐志发、商务部负责人王东洋、技术部负责人卢栋,山东营销,总经理何蕾等系数登场,不仅为经销商现场打气助威,更为大家带来了工商业屋顶崭新的模式,赢得了与会经销商的阵阵喝彩!
 
  众所周知,蓝晶刚S系列、桑尼智能微电站、工商业项目是桑尼能源新推出的三大产品解决方案,在助力光伏回归产品属性,为市场赢来了鲜花和掌声的同时,更奠定了桑尼在业界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除却成熟的产品、技术、项目经验以及金融支持之外,桑尼能源不断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渠道体系,也为桑尼更好地服务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桑尼能源具有丰厚的产品线并且适用多种应用场景,能够推出适应各阶段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桑尼推出的BIPV屋顶发电系统成为“531新政”后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
 
  桑尼能源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产品,采用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使光伏发电与建筑,结合,可完全替代传统工业厂房屋顶,是目前国内最成熟、最,的工业厂房建筑光伏解决方案。为帮助合作伙伴在当前市场形势下依然保持发展空间和竞争优势,桑尼能源重新整合公司资源,重力打造的桑尼工商业项目合作新模式,与一批有资源、有魄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
 
  兵贵神速,快速行动,通力合作,是桑尼在工作开展和实施上又一制胜法宝。作为在一线的经销商,在一没有资金二没有经验的紧急关头。总部马上响应,在制定相关方案的同时,更是连同商务、技术等部门马不停蹄的赶到现场,与经销商一起解决,共度难过,直到为业主制定,的解决方案。
 
  “寻找光伏真英雄,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 ”。桑尼能源作为全球光伏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国电投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全球,的BIPV电站项目经验,可提供设计资质、安装资质、运维资质,而且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工商业光伏项目提供金融支持,贷款比例,可达80%,能够强有力保障工商业光伏项目的顺利开展。
 
  与会嘉宾纷纷要求签约合作,积极跟进桑尼新合作模式,现场签约环节气氛热烈。来自山东各地的经销商纷纷签约,现场签约48家,签约意向项目达36MW。众多到场嘉宾加入小型工商业光伏项目及智能微电站的合作项目中,与桑尼同心协力开启工商业屋顶新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