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服务光伏并网助圆移民“致富梦”

日期:2018-07-06    来源:武威供电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6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威供电 光伏并网 供电公司 光伏动态

  7月4日,武威供电公司工会人员前往天祝藏族自治县打柴沟镇深沟希望小学开展足球公益活动,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具,并与深沟希望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互动活动,让藏区孩子们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武威供电公司代表国网和省市公司工会向打柴沟镇深沟希望小学赠送了足球、乒乓球、跳绳、跳棋等体育用品和书包文具,并勉励孩子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学习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乐观面对挫折,勇敢追求梦想。
 
  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武威供电公司的足球爱好者和深沟希望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互动游戏。武威公司的业余球员们一板一眼向同学们传授颠球、射门、传球等足球技巧和基本功,孩子们认真聆听、努力实践,绿草茵茵的球场上响起阵阵欢笑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向武威公司员工表达了谢意,感谢叔叔们送来的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具,以后一定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后建设祖国和家乡。
 
  “供电公司员工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爱心捐赠品,还教授他们足球技巧,陪伴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深沟希望小学校长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体育用品和设施,让藏区孩子身心得到健康发展,同时宣传国家电网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藏区孩子感受到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的关爱和温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