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受政府削减补贴影响 英国太阳能装机容量锐减

日期:2018-06-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9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装机容量 太阳能产业 太阳能发电 光伏生产设备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的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逐年下滑,目前已经连续两年增量减半。
 
  2015年,英国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为4.1吉瓦,2016年为1.97吉瓦,而2017年仅仅为0.95吉瓦。
 
  根据业内专家分析,英国太阳能产业衰退的最主要原因是受到英国政府削减补贴的影响。
 
  据了解,英国保守党对太阳能产业出台一系列政策,包括大幅削减关税补贴、提高企业和增值税税率,以及延迟清洁能源拍卖,影响了太阳能产业的发展速度。
 
  欧洲太阳能协会首席执行官对英国政府并未充分利用太阳能的巨大潜力表示非常遗憾。欧洲太阳能贸易机构表示,英国是全球前20大太阳能市场中增长最缓慢的国家。
 
  目前,英国太阳能发电装机下降幅度之大,在全球太阳能新增装机不断创纪录的大环境下,严重拖累欧盟整体太阳能项目增长的速度。预计未来四年,英国太阳能新增装机容量将远远落后于其他成员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