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庄稀海:汉能“薄膜太阳能”新一代的绿色能源

日期:2018-06-28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委员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8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庄稀海 汉能 薄膜太阳能 太阳能

    庄稀海表示,汉能创始人李河君先生拥有超前的市场洞察力,在清洁能源的道路上一路坚持。
 
    前不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企业家精神”样本全国征集启动仪式暨第七届21世纪商业文化论坛在北京新闻大厦正式举行,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首席内容官庄稀海应邀参加。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首席内容官庄稀海表示,汉能创始人李河君先生拥有超前的市场洞察力,在清洁能源的道路上一路坚持。
 
    庄稀海强调,当初汉能在考察700多项目后,选择了“薄膜太阳能”技术,收购了世界上排名前列的四大薄膜太阳能企业。薄膜与晶硅相比,具有轻薄柔、便于携带、随时移动的特征,就像大家关注的太阳能汽车车顶,只能使用薄膜技术。
 
    庄稀海认为,2018年薄膜太阳能技术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新热点。汉瓦汉伞汉墻系列新品已经构建出全新生态。
 
    庄稀海表示,唯有坚持才能成就真的企业家,当初汉能创业,在修建金安桥水电站的过程当中,技术难度大,条件也艰苦,不少人都走了,身边人大都反对。但李河君认定民营水电站是可行的,一干就是8年。事实证明,他对了。水电站修成后,李河君完全可以坐享其成,也可以再修水电站,但他看到了水电的局限性,他想找一个东西让所有人都能够得到绿色。最终造就了薄膜太阳能的新气象。
 
    庄稀海坚信,汉能在薄膜太阳能领域将大有作为,汉能“薄膜太阳能”将会成为新一代的绿色能源引领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