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九洲电气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两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日期:2018-06-27    来源:同花顺上市公司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7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并网发电 光伏电站 电气股份 光伏动态

  2018年6月25日,由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九洲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九洲纳热光伏扶贫有限责任公司48.6MWp光伏扶贫电站成功并网,此项目为莫旗第一个集中式光伏发电电站,也是蒙东地区最大规模的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九洲纳热光伏扶贫有限责任公司48.6MWp光伏扶贫电站每年可帮助扶持贫困户约1945户,使当地贫困户年均增收3000元/户,并持续扶贫获益20年,帮助解决扶贫资金11670万元。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必将对于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的精准扶贫,提高当地人民生活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同日,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九洲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九洲太阳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MWp光伏发电项目也成功并网。
 
  为了优质完成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勠力奋战120余天、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各项设备指标运行正常,顺利通过验收,应期成功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