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美达辉伦创新技术亮剑Intersolar 2018 稳步推进品牌国际化

日期:2018-06-2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6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辉伦 太阳能光伏展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2018年6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2018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solar Europe(以下简称Intersolar Europe 2018)在德国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携多款高性能组件重磅亮相,并凭借“稳定、创新、可靠”的经营理念向全球市场展示了中国光伏制造的雄厚实力。
 
  Intersolar Europe 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且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每年展会现场均聚集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展品范围涵盖电池创新和储能科技的全部产业链,不仅对于德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甚至对于全球光伏市场未来走势、技术发展路径等都有着重要的指引意义。
 

 
  据今年5月的德国《明镜在线》报道,德国联邦网络监管局局长霍曼(Jochen Homan)表示:“想尽快用更多的绿色电力,就要接受电网扩建,这是能源转型的现实要求。”为摆脱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德国政府提出了能源转型战略,旨在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并推出了《可再生能源法》(暨EEG-2000法案)。
 
  而在这一法案的大力驱动下,德国光伏市场也随之高速增长,并多年占据全球光伏应用第一大国称号。数据显示,2017年德国新增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1753兆瓦,比前两年增加了200兆瓦左右。同时根据政府计划,未来两年德国将发布总装机容量4GW的太阳能项目招标。
 
  借鉴德国在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上的经验,我国光伏市场近年来也发展迅猛,并连续5年跃居世界第一的“宝座”。然而,由于中国“531新政”带来的影响,有分析机构把全球2018年新增装机量预估值调整为105GW,尽管比之前所预测的113GW降低了8GW,但仍高于2017年总装机量的11%。面对市场的最新风向,企业是否具备全球化经营能力以及均衡化市场布局已显得尤为关键。
 
图片1
 
  对于深耕海外市场多年的苏美达辉伦而言便是如此。苏美达辉伦常务副总经理邬夏威表示:“真正的变革与机遇都是酝酿在波动之中的,国内531新政、中美贸易战,短期会对我们行业有一定的影响,但长期来看是促进作用。现在是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也是全球消费转型升级的时代,我们会更理性看待市场变化,专心做好产品与服务创新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通过3年的布局,目前苏美达辉伦已经拥有国际领先的海外制造能力,海外服务体系,可以更有效率的为全球客户提供价值服务。”
 
  作为荣膺全球知名认证机构DNV-GL权威认证的中国光伏制造商,苏美达辉伦在今年的Intersolar展上一举推出了叠瓦、双面双玻、半片、MWT以及MBB组件等创新高效产品系列,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的雄厚实力。

图片2
 
  本次参展产品均拥有着比以往普通组件更高和更稳定的输出功率,单就“双面双玻”系列组件而言,其适用范围较广,且由于采用POE材质,组件无须担心PID带来的功率衰减,同时,结合不同的应用场景,其综合发电量可提升10%-30%。而其半片组件更是采用了1500V高压、更高标准的抗PID设计,可降低大约10%的BOS成本,满足了投资者对降低度电成本的迫切诉求。

 
  此外,作为苏美达辉伦持续创新推出的差异化高效光伏组件,量产级背接触式光伏(MWT)组件也博得此次与会观者的广泛关注。相比于传统电池片5%—6%的遮光面积,MWT电池片的遮光面积降低到2%—3%;由于MWT电池取消了传统电池片上的主栅线,所以银浆的耗量也得到了降低,进而带来了电池片成本下降。同时,MWT技术还可与黑硅、PERC以及HIT等其他电池片工艺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图片3
 
  时至2018年,苏美达辉伦已在全球各大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成就,市场布局遍布日本、澳大利亚、德国、荷兰、比利时、土耳其等几大成熟市场。
 
  苏美达辉伦常务副总经理邬夏威表示,对于致力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光伏企业而言,可靠的产品与技术积累缺一不可,而技术的创新对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尤为关键。在这方面,苏美达辉伦一直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及时转化用于光伏组件的高端智造、光伏电站的开发、设计、施工、运营等重点领域。面向全球市场,公司则始终致力为投资商和电力用户创造持续的经济、社会和生态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