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融资支持巫溪光伏精准扶贫行动

日期:2018-06-13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银行融资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支持本地企业实施光伏扶贫,批贷7亿元人民币用以支持国家级贫困县巫溪200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巫溪县200MW光伏电站为重庆市第一座大型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根据项目设计建成后将运行20年,年平均发电1.6亿KWh,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根据巫溪县政府安排,本项目建成后缴纳的各项税金中的50%将用于项目所在地巫溪县田坝镇、中岗乡脱贫攻坚,另外50%用于全县脱贫攻坚,预计可解决2000人就业,可直接带动田坝镇、中岗乡共6个村约300余贫困户脱贫致富。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积极支持重庆市实施光伏扶贫,全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不仅是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立足自身职责与使命推动扶贫工作的体现,也是其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主动向企业提供针对性和适应性的政策性绿色金融服务的体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