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举行,“能源互联网 + 储能”成热点

日期:2018-06-13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储能 光储充大会 太阳能会展

     由Leader Associates主办,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马来西亚光伏协会(MPIA)、菲律宾太阳能联盟(PSPA)、尼泊尔能源发展理事会(EDC)、越南可持续能源联盟(VESA)、澳大利亚华人新能源协会(CARE)、全球电气化联盟(ARE)、国际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协会(ICESN)、全球离网发电协会(GOGLA)、欧洲储能协会(EASE)等30多家国际机构联合支持的“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于2018年7月2-4日在上海举行。
 
    “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建立在2017年第三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东南亚、澳大利亚、非洲、南美洲、日本等全球光伏储能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是2018年Leader Associates全球光伏储能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也是全球光伏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和展览会。本次大会将为行业信息和专业技术交流展示提供国际化平台,在推动光伏和储能应用的行业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光储充行业的风向标。”
 
    “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把“会”和“展”完美结合,呈现一场国际化光伏+储能行业的盛典。同时以“储能,光伏行业的未来”为主题,于2018年7月2日-4日在上海连续召开6个分论坛,分论坛议题覆盖“国际国内最新光伏储能政策和趋势”、“能源互联网 + 储能”、“储能与电动汽车”、“全球储能市场更新”、“前沿的储能创新技术”、“微电网及储能创新技术”、“ 储能系统与光伏微网/光热发电/风能综合利用”、“能源商业模式和金融服务”等热点话题,邀请100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针对具有高关注度的话题展开研讨,为业内企业提供一个全球领先的B2B交流平台。
“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诚邀您的莅临!
 
    时间:2018年7月2-4日
 
    地点: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林荫新路1288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