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桑尼能源推出“防水晶刚”产品

日期:2018-06-0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6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防水晶刚 光伏市场 太阳能企业

  5月28日,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桑尼能源)面向全球市场发布了最新一代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产品——“防水晶刚”阳光房系列产品。
 
  “在家用光伏市场,屋顶防水问题一直是行业发展的痛点之一。该产品通过采用桑尼能源智能户用BIPV屋顶发电系统专利技术,相比其他家用光伏产品,防水优势凸显。”桑尼能源总经理刘红波表示,这使得光伏组件能够完全替代玻璃瓦,开拓了家用光伏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刘红波认为,目前,国内家用光伏市场存在一定的无序竞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便是家用光伏系统难以产品化。“表面看来,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极其简单,只要其电池组件与逆变器功率匹配好,便可以发电,加上一般老百姓不具备判断系统技术水平的能力,且一味追求低价,使得低劣拼装系统有了进入市场的机会。”他表示,其实不然,不同的系统设计和集成技术水平,对光伏发电系统发电能力、运行寿命都有非常大的影响,也直接决定了系统投资回报效益。
 
  “此前,一些企业力推原装系统、品牌产品拼装系统,都是希望通过系统产品或系统产品的品牌化,破解这一市场难题。”刘红波说,桑尼能源深悉这一市场痛点,一直致力于研发、推广相关的产品或解决方案,“防水晶刚”阳光房系列产品就是桑尼能源潜心研发的最新光伏系统产品化解决方案之一。
 
  该系列产品全部组件、逆变器等核心设备均是桑尼能源自主生产,该产品的一个显著的特点是防水性能优异。
 
  “它利用了桑尼能源智能户用BIPV屋顶发电系统专利技术。该技术采用倒V形和W形的支撑结构和岛式安装,其环环相扣的紧固方式使得光伏系统安装结构极为稳定,整体结构更轻、更节省材料,不但使屋顶使用寿命更长,防水效果也更加显著。”刘红波表示,更重要的,这使得光伏组件完全代替了屋顶玻璃。这样,该产品不但升级了阳光房的使用功能,还兼具居家休闲和投资理财的优秀属性,开拓了家用光伏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据悉,目前,桑尼能源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专利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大跨度、大面积、高承重等复杂结构的大型工业厂房屋顶项目,并获得了2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是国内工业厂房建筑光伏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