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收购Nclave新闻发布会于SNEC 2018首日召开

日期:2018-05-28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8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Nclave 光伏跟踪支架 太阳能企业

   5月27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在上海举行“天合光能成功收购西班牙Nclave光伏跟踪支架公司”新闻发布会,成为SNEC 2018 盛会首日的一大行业亮点。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合光能成功收购全球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企业Nclave Renewable S.L.(Nclave)不仅是中国光伏企业收购海外跟踪支架企业的首个案例,也是天合光能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海外收购案。它加速了天合光能从领先的光伏产品供应商,转型为全球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步伐,标志着天合光能在向能源物联网新时代战略转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天合光能副总裁兼全球销售总裁兼海外商用和家用解决方案总裁印荣方、天合光能支架业务运营总监兼Nclave常务董事吴滢江、Nclave首席执行官Jose Ramón Fernández等众多公司高管出席新闻发布会。
 
  印荣方在发布会上表示,选择Nclave作为收购对象,主要基于三点考虑:第一,Nclave扎根于光伏支架行业12年以上,其跟踪支架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已经通过市场的充分验证;第二,Nclave在研发技术、工程设计方面具备突出优势;第三,Nclave由全球化的专业经理人团队管理,有利于收购之后更好地整合。
 
  

天合光能印荣方与Nclave Jose Ramón Fernández现场签订收购协议
 
  通过此次收购,天合光能最新发布的“天合智能优配”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将直接包含与整合Nclave跟踪支架产品与工程方案设计,Nclave的全球领先技术也将更深层次融入天合光能智能化发展。
 
  未来天合光能总部研发团队和Nclave欧洲研发团队将展开联合研发,在系统和产品的设计阶段就不断调整组件和跟踪支架的联动协调性,提高可靠性和安装效率。
 
  Jose Ramón Fernández表示:“感谢天合光能管理团队认可和选择Nclave。天合光能是全球最顶尖的光伏企业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并成为其团队的一部分。同时,我们也很荣幸地看到Nclave的跟踪支架产品成为‘天合智能优配’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为天合光能从光伏产品供应商转型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Nclave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全球首批光伏跟踪支架企业。该公司拥有12年以上光伏跟踪支架行业开发、生产与工程设计运用的经验,全球出货量累计达2.5GW。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工程设计能力,Nclave立足国际市场,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超过20个国家。
 
  Nclave可保证其跟踪系统在不同环境下高效稳定运行20年。截至目前,Nclave已获权威国际认证及国际知名咨询机构B&V的银行可融资性认证,其马蹄形快速安装方案的结构设计、跟踪器核心件轴承等产品均已获得多项国际专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