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光伏盛会,海泰新能由"北"而来,与您在“沪”完美相聚

日期:2018-05-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9
1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海泰新能 SNEC 太阳能企业

  2018年5月28-30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是全球光伏人的盛会,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和公司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出展、观展,再次引发了新能源发展的热潮。
 

 
  太阳能作为最丰富的清洁能源之一,蕴含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开发出太阳能,是人类新能源发展一个里程碑。太阳能为人类和地球带来了更加和谐的关系。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专注光伏新能源十二年,一直秉承着“打造绿色新世界,为地球作贡献”的理念,为客户群体生产优质高效低衰减的太阳能组件。
 
 
  海泰新能携带着行业内最专业最全面最先进的全系列产品参加此展会,包括从最成熟的常规单、多晶组件到自洁功能更优的双玻透光、不透光组件;更有一系列全新高效组件,如半片高效组件、12栅高效组件、PERC高效组件、P型双玻双面、N型双玻双面组件以及最新研发的“半片多主栅多晶硅组件”等等均在展会上精彩呈现。
 
  海泰新能高度重视本次展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精心打造本次展览,力求为客户群体带来丰富的观展感受,重要的是让广大的客户群体了解海泰新能的双面高效太阳能发电组件,为光伏发电产业链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览中,每一位“海泰人”用专业的视角和服务细心、耐心地为客户群体答疑解惑。
 
  本次展览,海泰新能特地为客户群体和观展人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及有趣的抽奖环节。
 
  深耕光伏十余年,我们一直在成长。新时期、新挑战、新机遇,海泰新能将用最稳定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