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香港推出更新版可再生能源网 鼓励发展分布式光伏

日期:2018-05-25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5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可再生能源 香港 分布式电站

  为应对气候变化,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今日推出更新后的“香港可再生能源网”,鼓励和帮助市民安装分布式可再生能源装置。
 
  为鼓励公众参与可再生能源发展,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在该网站增设上网电价计划、可再生能源证书的最新信息、可再生能源设备供货商和太阳能光伏系统承办商的参考名单、可再生能源系统接驳电网的安排及其它参考信息。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新增网站将有助于企业、物业管理公司、非政府机构和市民了解安装太阳能光伏板的技术细节、申请程序和注意事项;特区政府希望广大市民和企业踊跃参与上网电价计划,认购可再生能源证书,为推动香港可再生能源发展出一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