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MA夺得北美地区商用逆变器出货量第一宝座

日期:2018-05-04    来源:SMA艾思玛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4
1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用逆变器 SMA 组件级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卡塞尔/罗克林,2018年5月3日-SMA再次夺得北美地区商用逆变器出货量第一名,排名来自GTM Research最新发布的U.S. PV Leaderboard报告。
 
2018-05-04_192256
 
  这份排名统计了2017年所有逆变器制造商在美国地区的安装量,SMA在美国商用逆变器市场安装份额超过26%,位列第1。尤其加州地区,市场份额高达39%。SMA在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蝉联第一之后,在2016年美国商用逆变器市场排到了第二位。
 
  “能再次回到第1的位置,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SMA美洲区分布式销售副总裁Charles Ellis说道。“去年我们在商用逆变器市场加大了开发力度,为美国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此外,非常感谢选择我们产品的客户。”
 
  2017年,SMA在美国地区引入了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Sunny Tripower CORE1系列商用逆变器,他提高了公司在美国商用市场的影响力。此外,SMA还引入了运维服务,致力于深入挖掘商用逆变器市场。
 
  2017年,美国市场光伏安装量达到了12GW,而SMA在该地区被誉为系统技术领域的专家。公司提供齐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组件级逆变器到组串逆变器再到集中式逆变器。此外,公司还为家庭用户,商业企业,乃至集中式地面电站提供智能能源管理系统。除了丰富的产品组合,SMA在运维市场也处于领先地位,位列北美地区顶级服务供应商行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