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除非是老乡自己动手DIY,否则负责的安装商都应该拖出去打一顿!

日期:2018-04-25    来源:光伏人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5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装商 光伏安装 支架 太阳能百科

  阳光正好,在这个时间段内,这家屋顶上安装的组件却几乎不晒太阳。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
 
  一、光伏电站被严重遮挡
 
  二、光伏电站没有按照最佳倾角安装虽然不知道是先有光伏电站,还是先有旁边的高楼,但是这张图足够让许多行业人陷入反思。随着社会对分布式光伏的接纳和认可,在屋顶上安装光伏电站已不是少数人的选择。在分布式成了众多大品牌必争市场的同时,许多无资质、不专业的安装商悄然涌入行业,扰乱了市场。上图只是分布式市场中的奇葩一朵,纵观全国,种种闻所未闻的安装方式让人大开眼界。
 
  
 
  接地变接土 也字不要了
 
  
 
  支架太贵了 捡块砖压压
 
  
 
  逆变器嵌墙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以上几种安装方式,除非是老乡自己动手DIY,负责的安装商都应该拖出去打一顿!玩笑归玩笑,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安装规范,同时影响了用户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如果像文章开头的图片那样,造成的影响仅为电站少发电、不发电。而后文的几种安装错误,使得光伏电站的安全性根本得不到保证,严重危害了用户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