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科陆携手顺开亮相“2018年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

日期:2018-03-30    来源:科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3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 光伏企业 分布式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3月29日-3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和北展集团主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展会开幕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及其控股子公司—广东省顺德开关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开”)携电供暖领域产品及其前沿技术隆重亮相。科陆、顺开致力能源服务20多年,产品涵盖从终端用户到集中供热系统,从供热运营平台到政府监管平台,凭借丰富的电能及热能的综合管理经验,可提供全套智慧热能管理及产品解决方案,以确保供热质量,电网安全性,产品安全性,整体经济性,运维高效。
 
  科陆&顺开展位一览
 
 
  此次展会,科陆携手顺开自主设计的智慧供暖管理平台、全自动蓄热式电暖器系列、太阳能辅助水蓄热电锅炉供暖系统、空气源热泵系列、分布式光伏辅助供热系统等核心技术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眼球,前来观摩、咨询的人川流不息。
 
  科陆&顺开展位人气火爆
 
 
  客户对科陆与顺开的产品表示极大的认可,科陆与顺开在展会上的出色表现极大提升了其在暖通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日后开拓市场,拓展业务奠定了夯实基础。
 
  此次展会将持续到3月31日,更多精彩等着您,我们期待与您相遇!
 
  科陆&顺开展位现场交流讨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