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沙特与软银集团签署200KW太阳能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8-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9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谅解备忘录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沙特王储副总理兼国防部长Mohammed bin Salman bin Abdul Aziz,近日在美国纽约与软银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Masa San会面,签署了一份200KW谅解备忘录,以在2030年前建成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项目,该项目还将包括设备制造和电池存储,可提供10万个就业机会,节省400亿美元的电力成本。
 
Saudi_crown_prince_Softbank_sign_200_GW_solar_PV_Mou_2018_Image_Twitter
 
  软银有意通过其最大的技术投资基金 - Vision Fund筹集这笔资金,并得到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还有包括苹果,夏普和富士康等公司的支持。
 
  去年11月,彭博社报道称,软银将对沙特阿拉伯的NOEM计划投资250亿美元;与此同时,其Vision Fund计划向沙特阿拉伯国有公用事业公司投资1000亿美元。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数据显示,该项目几乎可以将沙特阿拉伯的发电量翻三倍。(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