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巴西客户来访交流 “晨科光伏支架”风靡拉美

日期:2018-03-20    来源:晨科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0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晨科太阳能 光伏支架 光伏产业 电站零部件

   我们都知道,拉美属于中高端市场,而巴西大部分领土位于热带地区,日照时间长,太阳能发电潜力巨大。伴随着近年来全球光伏发电的快速发展,更多的新技术、新材料得以运用,成本逐年降低。虽然巴西光伏市场起步较晚。但是巴西在该领域仍具有独特的优势。在此背景下,晨科太阳能将积极发展巴西光伏支架市场作为2018年重要目标。
 
  2018年3月16日上午,来自巴西的客户专程来到了晨科太阳能科技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访问。晨科林总热情接待了国外友人的来访,外贸部同事Luna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因本次行程时间紧迫,所以一来他们就直奔主题,去看本次考察的迷你导轨光伏支架系统CK-FTH-017和CK-FTH-026。

QQ截图20180320141305
 
  晨科太阳能迷你导轨光伏支架系统设计用于梯形和波纹彩钢板屋顶,使您在安装过程中仅需几块迷你导轨实现快速,简单和经济高效的安装。此款迷你导轨产品材质选用Al6005-T5高级阳极氧化铝,是彩钢板屋顶太阳能系统安装方式里面最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技术人员首先演示了该款迷你导轨光伏支架系统的安装,也让客户自己切身体验产品的实际操作,业务员Luna以及晨科技术工程师对改款产品的特性以及安装方式进行了演示和详细的讲解,客户对产品的优质性能及简单快捷的安装方式都表示出极大的肯定,对产品的外观及其轻便灵活的设计更是赞不绝口。晨科业务员对巴西客户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巴西,光伏产业是一个年轻而开放的市场,通过此次来访交流,给巴西客户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服务,此次巴西客户来访,从长远合作考虑,促进了巴西客户对于晨科公司售后服务以及光伏支架产品的了解。也是2018年里晨科发展巴西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帮助晨科太阳能辐射拉美其他国家。晨科太阳能经得起时间和用户的检验,欢迎更多国内外新老客户来工厂实地考察参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