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德国光伏和风电场开发商Encavis公布2017年业绩

日期:2018-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0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 息税前利润 德国风电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由于收购了大量的太阳能和风电场、收购Chorus能源股份公司以及有利的气象条件,Encavis去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据临时数据显示:德国光伏和风电场开发商Encavis AG(前身为Capital Stage)2017年的营业额同比增加57%,达到约2.224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同比增加63%,超过1亿欧元。
 
 
iow-1-1024x512
 
  “2017年,我们不仅收购了许多规模超过150MW的太阳能和风电场,而且还成功进入了两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丹麦和荷兰。”Encavis首席执行官Dierk Paskert说。
 
  管理委员会预计2018年Encavis销售额将超过2.4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将达到1.05亿欧元。这一预测是基于现有的光伏电场和风电场的规模以及平均的天气状况,根据首席财务官Christoph HusmannHusmann的说法,这些都是“保守的假设”。
 
  2017年全年财政年度的最终结果将于2018年3月22日公布。(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