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约旦公布太阳能、风能项目招标名单 特变电工、正泰入围

日期:2018-03-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14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光伏发电项目 约旦光伏市场 太阳能

  日前,约旦能源部公布了竞标6个太阳能电站和风电场项目的45家入围企业,包括法国道达尔和沙特ACWA电力公司。

其中,竞标4个太阳能电站项目的企业有31家,包括ACWA电力公司、中国新疆特变电工、道达尔太阳能、正泰太阳能等,每个项目的装机容量为50兆瓦,共计200兆瓦。

竞标2个风电场项目的企业有14家,包括ACWA电力公司、韩国南方电力、EMA电力投资、阿尔卡萨能源公司等,总计100兆瓦装机容量。

约旦能源部长SalehKharabsheh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所有竞标企业将在本月底之前提交包括技术和财务等详细信息在内的标书。

原标题:约旦公布太阳能、风能项目招标名单 特变电工入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