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onnedix收购46.7MW西班牙电站

日期:2018-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26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nnedix 西班牙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独立太阳能发电商Sonnedix宣布收购西班牙12个光伏电站,总装机量达46.7MW。Sonnedix目前在该国的运营能力为214.2MW,是全国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商之一。
 
Alumbra_image_Sonnedix
 
  收购的工厂包括32.9MW Summa项目(Badajoz Albacete和Cuenca地区的六个独立电站)、位于阿维拉的1.4MW Madrigal工厂、4.1MW SocuéllamosSolar Quince, S.L.在哈恩的电站、Badajoz的1.1MW Olivenza电站、Lleida的1.68MW Puig Gros电站、 以及5.5MW Portichuelo和Olleria项目(包括Valencia的两家电站)。
 
  这些收购符合Sonnedix的欧洲增长战略计划。通过2017年大型采购行动,Sonnedix现在在全球的运营能力达到703MW。
 
  Sonnedix首席执行官Andreas Mustad表示:“发展西班牙光伏市场是我们加快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市场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2018年,我们期待新的里程碑。”
 
  Sonnedix最近还宣布收购Cox Energy Chile SpA的控股权益,并与Cox Energy签署涉及智利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的战略合作协议。(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