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Shinsung获得法国64MW太阳能电池订单

日期:2018-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23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hinsung 法国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韩国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商Shinsung E&G Co.将向中国太阳能公司Upsolar在法国的子公司供应64MW的太阳能电池,用于超过100KW规模的光伏项目。
 
 
Trina_PERC_Mono_Fotolia
 
  “我们最近与法国Voltec太阳能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供应另外50MW的太阳能电池,由于我们与中国和美国的供货合同日益增多,我们预计今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Shinsung表示。总体而言,该公司在美国和中国的合同总容量为200MW。
 
  2017年3月, Shinsung宣布在大规模生产中实现了21.7%的太阳能电池转化效率,并获得了SERIS(新加坡太阳能研究院)的认证。
 
  今年1月,该公司还宣布将出售其工厂自动化(FA)部门80%的股份,并利用此次交易的收益来改善其太阳能业务。(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