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力诺电力举办苏皖区“金牌合伙人加盟峰会”

日期:2018-01-2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6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电力 分布式光伏 新增装机容量 太阳能企业

     1月20日,大寒,但是在安徽省淮南市的金茂国际酒店会议室里,却是热情满满,这里是“力诺电力2018年金牌合伙人加盟峰会苏皖站”的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淮南市大通区政协主席孙岭、区扶贫办主任李金国、市供电局运营部部长李霞,力诺电力副总经理李君来、华中事业部副总经理夏军、苏皖区大区总监薛念平、华中事业部市场策划总监顾龙顺、华中事业部技术支持中心工程师刘树民,苏皖区域经销商和意向合作伙伴60人共聚一堂,共商新形势下分布式光伏发展大计,共享分布式光伏为社会和人民带来的阳光红利。

 


 

力诺电力副总经理李君来致辞

力诺电力副总经理李君来在致辞中表示,发展光伏产业对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从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分布来看,由西北地区向中东部地区转移的趋势更加明显,主要集中于浙江、山东、安徽三省,2017年上半年新增装机均超过1GW,同比增长均超过2倍,三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占全国的54.2%。力诺电力对苏皖市场极为重视,下一步将积极出台相关政策,配置精干力量,为苏皖地区老百姓尽早用上清洁的太阳能电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淮南市大通区政协主席孙岭在会议上致辞

淮南市大通区政协主席孙岭在会上表示,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响应国家政策,致力发展光伏发电。2017年9月份,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与力诺电力集团签订定了光伏发电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利用大通区开发区闲置厂房建设20MW光伏发电项目,将大通区打造成绿色智慧城市,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蓝天。

 


 

华中事业部副总经理夏军讲解力诺电力2018年苏皖区市场规划

在会议上,力诺电力华中事业部副总经理夏军向到会经销商分享了当前分布式光伏的行业趋势和2018年苏皖区的市场规划,华中事业部市场策划部总监顾龙顺介绍了力诺电力2018年的招商政策和市场推广方面的支持措施,华中事业部技术支持部工程师刘树民就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安装和运维等做了现场培训。

 


 

力诺电力与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讲解,到会经销商对光伏行业充满信心,对力诺电力的实力极为信任,10位经销商当场与力诺电力签订合伙人合作协议,助力力诺电力发展,造福当地百姓。

 


 

力诺电力苏皖区大区总监薛念平

 


 

华中事业部市场策划总监顾龙顺

 


 

华中事业部技术支持部工程师刘树民现场培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