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十一科技:全国首条光伏大道在河南巩义运行

日期:2017-12-2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6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一科技 光伏大道 光伏扶贫 山地光伏公园 巩义 太阳能企业

12月16日上午,全国首条光伏大道通车仪式在巩义大峪沟将军岭举行。

据了解,该光伏大道是利用施工期间开辟的临时施工道路扩建修缮而成,全长约5km,在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大力支持下,历时近半年,经过科学指挥调度、精心组织设计、狠抓工程质量,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地形复杂等实际困难,确保了工程建设高效快速推进,让光伏大道从无到有,从窄到宽,从坑洼变成平坦,从土路变成柏油路,从而让光伏开始走出大山,让科技引领生活。

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副市长杜鹏懿,市政协副主席马克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文红、韩利敏,市政协党组成员贾国庆,巩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光伏大道通车仪式。大峪沟镇长朱星理主持光伏大道通车仪式。


巩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致辞中表示,光伏大道的正式通车,不仅优化了路网结构,改善了将军岭村的交通环境,而且极大便捷了光伏电站与外界的联系,对于下一步促进光伏能源的深度开发,打造山地光伏公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成为旅游突破之路、经济腾飞之路、强镇富民之路。


巩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同志致辞

巩义市副市长杜鹏懿在致辞中提到,光伏大道的开通凝聚了所有参与者的共同智慧与力量,充分彰显了赵振元董事长带领的十一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建设的赤诚之心。

希望光伏大道能够与即将建设的光伏树主题公园相连接,成为一个光伏旅游圈,打造光伏特色小镇,带动巩义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早日实现脱贫。


副市长杜鹏懿同志致辞

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希望光伏大道的通车,能对当地父老乡亲的生活带来一定的改善,同时让民众更深入的了解光伏、走近光伏,未来期待光伏大道能够真正成为一条科技大道、健身大道、旅游大道、光明大道。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致辞

随着巩义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宣布光伏大道正式通车,标志着整个仪式圆满结束。

未来的十一科技也将继续致力于公益投资,倡导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发展,为更多的贫困地区光伏事业的开辟付诸行动,从而助推社会经济全面健康发展。

 


赵振元亲自题名与书写的光伏大道”

 


光伏大道旁的巩义北岭40MW光伏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