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力诺电力荣膺2017“中国最佳光伏电站EPC服务商”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力诺电力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该论坛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联合举办,旨在探索光伏创新技术应用和与其相适应的商业模式,力求开辟出一条光伏产业持续发展的新道路。

盛典现场无人图

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与论坛同期举办,力诺电力集团再添殊荣,获得2017中国最佳光伏电站EPC服务商品牌奖。

会议现场

毫不夸张的说,力诺电力可谓是我国光伏行业的先行者,早在2002年建成北京太阳能研究所分布式光伏示范项目起,就致力于成为国际化太阳能电力综合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年磨一剑,终到亮剑时”,经过15年的发展,力诺电力不忘初心,始终秉承“让全人类用上太阳能发电”的美好企业愿景,面向国内外市场,积极以光伏应用侧为方向的新能源产业链,源源不断为投资商和电力用户创造经济、社会和生态价值。

力诺电力-最佳光伏电站EPC服务商

作为光伏发电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企业,力诺电力一直以低调稳健的步伐前进着。2017年以来,力诺电力更是加强对户用分布式电站的研发力度,顺势推出“富裕阳光”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其中智能服务云平台主动预警、聚焦户用安全等亮点功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市场遍及山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苏、湖北、山西、陕西等省份。

中国最佳光伏电站EPC服务商

截至目前,力诺电力已累计实现光伏电站装机1200MW,年发电量为16.8亿度,年节省标准煤67.2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167万吨。未来的力诺电力也将继续以强大的民族品服务保障体系为依托,以市场全球化的国际发展战略发力光伏产业,用智慧点亮城市之光,打造“能、网、储、售、用、云”六位一体能源管理新形态!

晚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