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润光伏荣膺2017“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 “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等三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海润光伏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该论坛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联合举办,旨在探索光伏创新技术应用和与其相适应的商业模式,力求开辟出一条光伏产业持续发展的新道路。

盛典现场无人图

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与论坛同期举办。为了进一步规范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鼓励更多的优秀企业群体投身到品牌建设中去,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该品牌评选活动,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与权威性的原则,吸引到近200家光伏企业的报名参与。通过超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最终决出十八大类别的获奖企业。

会议现场

海润光伏以优秀的组件性能、卓越的光伏项目开发能力、全产业链的光伏产业优势,以及持续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最终夺得“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以及“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三项大奖。

海润光伏-光伏电池、组件十大品牌
海润光伏-户用光伏组件
海润光伏-民族品牌

作为中国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的龙头企业,海润光伏一直以一丝不苟、严谨创新的态度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与生产,在组件制造端严格执行精益化发展策略,其生产制造中心具有目前光伏业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电池和组件生产线,例如:电池生产自动化流水线从制绒自动上料扩散石英舟自动上下料、湿法刻蚀、刻蚀装片机、PID、PECVD石墨舟自动装卸片、丝网印刷全部采用先进的自动智能化操作,在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实现产品标准化、品质最优化。

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

同时,海润光伏自创立就始终以高瞻远瞩的发展战略经营并开拓全球光伏市场。以强大的生产制造为依托,加之丰富的资源储备,创新型的投融资模式和众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汇聚成卓越的光伏项目开发能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的海润光伏会继续秉承“善良、正直、务实、精进”的核心价值观,在光伏技术应用领域不断深耕开拓,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探索绿色能源更广阔的应用新天地,从而助推全球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晚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