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智能高效 盛能杰全新工商业用逆变器闪亮登场

日期:2017-12-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8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能杰 光伏并网 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2017年12月18日,中国上海讯——今日,盛能杰全新SE系列工商业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隆重上市,SE家族又添“强将”。此次新推的两款逆变器SE 50KTL和SE 60KTL,应用场景广泛,是商场屋顶电站、渔光与农光电站、村级扶贫电站,以及工厂屋顶电站的首选。

依托母公司在电力电子行业积累的20多年行业经验,新款逆变器承袭了SE家族的品牌基因,高效智能、安全可靠,运维智能。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盛能杰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盛能杰致力于用最好的材料,做体积最小、功率密度最高的产品。这款全新工商业三相逆变器的推出,是我们践行这一承诺的又一佐证。” 盛能杰总经理蔡嘉明女士表示:“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蓬勃发展为盛能杰品牌发展壮大创造了有利的环境,我们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将过去十几年的技术积淀转换成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体验。”

高效发电,收益看得见

SE工商业用三相逆变器是盛能杰团队深耕光伏逆变器研发制造十多年的硕果,应用了近十项核心专利技术,从不同纬度挖掘逆变器发电效率,为用户实实在在地创造更高收益。

在业界有口皆碑的ECO模式,在这款机型上得到了完美的呈现,真正实现了高效、低功耗和弱光模式之间的智能切换,在弱光条件下实现发电的增量。新上市的SE 50KTL/SE 60KTL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行业领先的99.00%,逆变器搭载的MPPT自适应关键性能领先业界。无论是在阳光明媚的晴天,还是光照剧烈变化的气候条件下,从静态跟踪到动态跟踪,它都可以快速自动捕捉跟踪最大发电点。

荣膺“2017年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的智能HE(High Efficiency)技术在新款逆变器得到了全面应用。该技术能根据逆变器输出功率智能调节逆变器工作模式,有效提升中小功率时整机的效率,使逆变器能最大限度地把光能转化为电能。

智能运维,省心又省钱

运维问题一直是困扰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一大痛点。利用创新科技和数字化工具,让电站运营更简单、更高效是盛能杰商业模式的重要一环。

新款逆变器采用了多达12路高精度组串故障检测,能精确定位每一串组件的运行情况,及时告警定位故障点,有效提升运维速度达20%。全面升级的盛能杰光伏智能云监控系统,支持多机合一监控,实现1套GPRS/WI-FI模块同时监控20台逆变器设备,帮助用户降低成本。

云监控系统支持用户随时随地在APP端及PC端进行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显著提升服务响应速度。系统所设的一键自检调试并网功能,使安装调试简单易操作。

安全可靠,品质有保障

盛能杰一直坚持使用高品质的元件,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苛的品质管理流程,确保每一台出厂的逆变器产品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全新SE系列逆变器就出自这样的生产线。

盛能杰与各大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优选业内顶级的关键电气元件,确保逆变器的品质和使用寿命。其生产流水线配备世界领先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有大型松下品牌的SMD自动贴片机,AI全自动化卧式、立式插件设备,以及数台业界领先的机器人点焊设备。盛能杰实行全面严格的品质管理检测,包括高压和ATE功能测试,数小时的老化测试以及气密测试。

严控品质,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盛能杰正孜孜不倦地耕耘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的逆变器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6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同时以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在台湾市场占有率第二。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www.senergytec.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