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潞安太阳能公司参展SNEC上海展会

日期:2016-03-25    来源:潞安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3/2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太阳能 光伏产业 光伏展会 太阳能企业

  潞安太阳能公司拟即将参加2016年5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九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QQ截图20171213161817
 
  SNEC上海展包含13个展馆、1800家参展商、18万平米展览面积,展示的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和材料、光伏电池、光伏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和系统等,集中展示了整个光伏产业链。同时,光伏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也将汇聚一堂,就光伏发展的趋势、技术、市场行情等各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公司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参加6届展会,在这短短的几年间我公司已逐步成长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企业,每年的展出内容涵盖了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各个环节。
 
  本届展会我公司展出内容新增潞安太阳能电池片及“单多晶领跑者双认证组件”新品发布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期间更有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我司展位号WE-510,届时我们将热忱欢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专家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以及项目洽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