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深耕东北市场 天合光能助力鹤岗“领跑者”

日期:2017-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能源互联网 天合 太阳能企业

12月7日,天合光能与鹤岗市兴山区政府、兴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光伏发电及智慧能源互联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帮助鹤岗市更好实现能源转型目标,也是公司在黑龙江深耕清洁能源市场的首次尝试。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鹤岗市“领跑者”示范基地、智慧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上,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的优势资源,推动地方能源转型。

 


 

鹤岗市是我国著名的煤都,也有绿色能源转型的巨大需求。兴山区在市内首当其冲,计划引入光伏+与智慧能源互联网等项目。兴山区作为鹤岗市清洁能源转型的先行试点地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太阳能资源丰富。天合光能在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以及“光伏+”的多种运用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鹤岗市的清洁能源转型也充满了信心。

天合光能华北创团负责人贺志勇、兴山区区长孙宇、兴华新能源董事长金庆华作为三方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天合光能副总裁高纪庆、鹤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宫运生等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鹤岗市市委书记张恩亮出席庆祝晚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