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易事特拟29亿元收购宁波宜则100%股权

日期:2017-12-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光伏产品 光伏组件 太阳能财经

易事特12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29亿元现金收购宁波宜则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宁波宜则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称,宁波宜则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电池片。宁波宜则具有涵盖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独立、完整的业务体系,具备规模化的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生产能力,拥有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技术积累,以及全球化的销售渠道。

公司表示,将通过宁波宜则进入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生产销售业务领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壮大公司规模,增强上市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