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禾迈获CSA 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认可

日期:2017-12-06    来源:禾迈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企业 光伏逆变器

  全球微型逆变器领先企业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通过了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 CSA)审核,正式成为CSA集团授权的目击测试实验室(WMTC)。
 
QQ截图20171206164331
 <授权牌>
 
  WMT全称“WitnessedManufacturer’s Testing”,即工厂实验室目击测试。获认可的企业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资源,在第三方机构目击见证下,依据标准要求对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现场检测。WMT目击模式使企业摆脱了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节省了认证周期和费用,有效提升了企业认证的效率。
 
  此次目击认证实验室资质的取得,意味着禾迈产品可以在CSA专家的目击见证下,在自家的检测场地完成对应的资格认证,更快地让新产品进入市场,让客户更早享受产品,极大提高了禾迈服务于市场的反应能力;同时也充分说明了禾迈在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研发水平方面全面得到了CSA的认可,满足其评审要求。
 
  在今后,禾迈将继续提升企业实验室的检测设备、人员、操作等软硬件能力,与更多的国际组织认证合作,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