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新型薄膜电池技术获重大突破

日期:2017-11-17    来源:凤凰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7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薄膜电池 薄膜电池技术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技术

  据媒体报道,法国德古拉科技公司的科学家们已经开发了一种新技术,即用光作为新的能量反应,然后为你的手机充电。这是由独特导电塑料组成的贴花太阳能电池,可以从室外太阳光或室内人造光中捕捉能量,该薄膜电池具有重量轻、无毒、可折叠、成本低等优势。
 
  开发人员表示,一个长宽约5公分的方型薄膜电池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打印出来,而且可以根据形状和颜色进行定制。这代表我们能在曝光面积更大的T 恤或背包上打印这种薄膜电池,然后透过其他方式为你的手机充电。然而,这些可折叠的薄片成本并不高,使用喷墨打印机就可以制造,这使得这项技术将更加通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