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与马士基强强联合 全球业务进一步升级

日期:2017-09-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马士基 战略合作 太阳能企业

近日,晶澳太阳能执行总裁谢健受邀参加马士基航运公司(Maersk Line)在上海举行的重要客户答谢晚宴,并与马士基集团执行总裁施索仁(Soren Skou)、亚太区总裁范楚言(Robbert Van Trooijen)先生和大中华区总裁方雪刚(Mike Fang)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马士基航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在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晶澳是马士基公司的VIP战略合作伙伴,会面过程中双方高层肯定和赞同了在欧洲、美国、印度、澳洲航线上的合作,并对今后更加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

自2016年以来,晶澳与马士基建立直签合作模式,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晶澳物流中心引入全球最先进的管理模式,保证了产品顺利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与马士基的合作,为海外客户提供了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
 

此次会谈不仅巩固了晶澳与马士基的合作基础,有效推动了更为深入的合作,而且对晶澳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提升海外客户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