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影响社区太阳能投资决策的因素有哪些?

日期:2017-09-19    来源:GTM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19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用户量 社区 太阳能分析

潜在的太阳能客户肯定是窗口购物(还在观望)。但在今天的市场中,兴趣并不总是等于销售。

来自EnergySage 的最新太阳能市场报告显示,消费者对太阳能的兴趣越来越大。但目前的一系列选择并不足以说服购物者购买 - 特别是在社区太阳能这一项上。

EnergySage在其最新报告中分析的六个大型电站中,太阳能的能源成本(LCOE)达到了今年住宅电力供应商的水平。根据对太阳能市场网站的流量分析,EnergySage发现,全国每个州的太阳能利益都在上升,基准线较低的“新兴市场”的涨幅最大。

分析的35个州,太阳能每瓦的总成本也在持续稳步下降,从2016年下半年的3.36美元,到2017年上半年的3.17美元,标准差为0.47美元。

那么怎样才能使社区太阳能用户量的迈出一步?

EnergySage列举了两个犹豫的主要原因:客户认为他们生活中缺乏选择,经济效益并不足以说服人心。

太阳能客户选择投资的最大阻力是无法安装屋顶板。电费将会逐渐减少的影响在第二。EnergySage调查的80%的潜在客户中,许多人认为需要更强有力的财务激励措施。决定不投资社区太阳能项目的12%的客户说,成本是一个因素,虽然价格正在下降到与传统能源竞争的水平,但太阳能的货币障碍肯定会持续下去。

EnergySage的分析还评估了个人客户。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客户并不介意为优质产品付出更多的代价。

通过EnergySage平台收到报价的客户比基准类型选择优质面板的可能性高19.6%,59%的客户更有可能选择更昂贵的Premium +面板。拥有财务所有权的房主想要更好的产品。

与过去的趋势一致,住宅太阳能用户也继续大力改变其系统的所有权,超过98%的用户选择直接购买系统或使用贷款进行第三方融资(如租赁)。

虽然大多数安装商只提供几家供应商的贷款,但现在更多的地区贷款人是积极的,在贷款提供商中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安装商也提供了一批面板品牌。2014年只有6%提供了五个或更多的选择。今天,19%提供五个或更多选项。

社区太阳能怎样突破?非住宅方面的短期前景可能更为强劲。 据 GTM研究报告,社区太阳能项目应占今年以来的非住宅安装量的四分之一,到2021年底将有超过600兆瓦的设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