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伦敦发起太阳能革命 冲击伦敦2050年零碳城市目标

日期:2017-08-16    来源:金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1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行动 伦敦 零碳城市 太阳能

timg (1)
图片源于网络
 

英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正在筹备一场太阳能革命,以实现伦敦2050年零碳城市的目标。

近日,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发布了一个草拟伦敦环境战略,包括一个草拟太阳能行动计划。

根据草拟太阳能行动计划,为了成为一个零碳城市,到2050年伦敦需要建设约2吉瓦的太阳能容量。目前,伦敦的太阳能容量为95兆瓦。

市长列出了职权范围内的许多行动,将有助于到2030年增加至少100兆瓦太阳能装机量。行动包括大伦敦市政府建筑和土地的太阳能技术最大化;鼓励整体规划系统部署太阳能;通过市长方案及出资帮助市民在家里和工作场所改装太阳能技术;帮助伦敦人作出投资太阳能技术的精明决定。

然而,仅依靠市长的领导能力和方案将不足以使太阳能容量到2030年增至1吉瓦,到2050年达2吉瓦。出于这个理由,市长将提倡建立一致的、长期国家政策来支持更高水平的小型太阳能部署。从现在起到11月17日,关于草拟伦敦环境战略的公共咨询正在开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