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海阳中标沈阳久光康平张强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16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阳 光伏项目 招投标 光伏动态

8月15日,中海阳发布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沈阳久光康平张强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预计约10316万元(以最终合同为准),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中海阳在此次公告中说,该项目业主方为沈阳久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由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根据本项目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中海阳中标。上述中标项目中标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程度的积极影响。

据了解,这是中海阳在一周时间内发布的第二个光伏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8月10日,该公司也曾发布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康平鑫阳张强2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预计约14378万元(以最终合同为准)。

作为国内专业的太阳能绿色电力服务商,中海阳多年来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涵盖滩涂、大型水面、荒漠等多种地形地貌,分布式光伏涵盖农业大棚、渔光互补、建筑物屋顶等多种业务类型,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并获得全国光伏EPC十强等多个行业殊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