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国家并网光伏发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内蒙古)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

日期:2017-08-01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质检中心 光伏发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光伏发电 太阳能

  近日,内蒙古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申报的“国家并网光伏发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内蒙古)”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该中心是内蒙古质检院获批筹建的第4个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第7个获批筹建的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该中心按照B级国家质检中心标准筹建,筹建期为18个月,筹建期满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后,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
 
  该中心筹建项目主要包括建立移动式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检测实验室、光伏产品检测实验室、光伏标准化研究中心以及光伏实证基地。
 
  内蒙古质检院将全面展开国家并网光伏发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内蒙古)的筹建工作。在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人才培训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提升,将为该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和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