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亚玛顿双玻组件成功通过模拟运输测试

日期:2017-07-04    来源:淘光伏学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框双玻组件 光伏组件 组件市场 电站零部件

      近期,亚玛顿2.0+2.0超薄无框双玻组件顺利通过了TUV SUD(南德)的光伏组件模拟运输测试(IEC62759-1),该测试表明亚玛顿双玻组件选用的包装材料和包装方式完全符合标准要求。

随着每年全球光伏组件出货量逐渐增加,组件质量问题层出不穷,电站投资方、EPC、保险公司及运营对质量问题也愈加关心。从来料管控、制作工艺、检验环节到后期发电量监控等每道环节都加以严格把控。然而恰恰忽略了组件从工厂到现场这个环节。实际上组件在运输过程中会收到连续不断的震动作用,组件与组件之间互相发生碰撞,这对包装材料、包装方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质量的包装材料、包装方式可以有效抵抗组件发生严重震动及碰撞作用而引起组件的损坏。组件在运输过程中大量损坏,这势必会对各方的利益造成巨大的影响。

亚玛顿采用36块组件为一箱的装货方。对双玻组件的包装方案的选择,包含了包装箱的装纳量、木质托盘、侧卡板、组件摆放方式、组件固定方式、打包带位置的选择、防潮措施以及各种尺寸的斟酌,这些大量的工作为亚玛顿双玻组件运输安全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模拟运输测试,还原了在运输过程可能出现的情况,整箱组件震动、撞击、落摔等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在测试参数选择上,高频率,时间长,在基础测试的基础上再加严,选择了苛刻的测试条件。测试结束后,组件的EL、功率、包装的完整性等完全符合标准要求,功率零衰减,EL无任何隐裂现象,组件无破损,这也是对亚玛顿双玻组件包装方案的认可。

亚玛顿从细节抓起,排除每个环节的问题隐患,确保双玻组件有效性和可靠性,让客户更坚定的相信亚玛顿的双玻产品,让市场更广泛的接受亚玛顿的双玻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