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出访SunPower公司,为光伏产业发展谋篇布局

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3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中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率队访问SunPower公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朱元巢,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厅主任张继烈,东方环晟董事长谢三太陪同访问。

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率队访问SunPower公司美国圣何塞总部

6月20日,邹磊一行访问了位于美国圣何塞的SunPower公司总部。SunPow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先生、执行副总裁Bill Mulligan先生、执行副总裁Norm Taffe先生、资深副总裁马小冰女士等热情接待了邹磊一行。

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与SunPow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先生共同祝愿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在会谈中,邹磊一行介绍了中国太阳能光伏市场情况,东方电气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海外项目融资情况。

Tom Werner对邹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SunPower公司近况、未来发展战略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感谢东方电气对“东方环晟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的支持和重视,期待与东方电气开展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为深入了解光伏全产业链发展状况,19日至20日邹磊一行访问了 SunPower 里士满总部(SPEB),UC戴维斯零外部能源中心,SunPower系统研发中心,Quinto太阳能光伏地面电站现场,全面了解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自生可再生能源供给社区,光伏地面电站开发、融资、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21日至23日,邹磊一行还深入访问了SunPower位于墨西哥墨西卡利和恩森那达的两大组件工厂,了解高效叠瓦技术、制造以及“东方环晟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进展情况。

美国SunPower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集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高效、高可靠性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和系统为一体的光伏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与美国SunPower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的制造与销售。

东方电气集团在与美国SunPower公司合作基础上,提出了“十三五”打造百亿光伏产业战略目标,东方环晟将从“中间产品”的电池延伸到“终端产品”的组件。

2017年2月22日,由东方电气集团、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美国SunPower公司、宜兴创业园四方合作的东方环晟5GW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宜兴正式签约。

该项目将引进股东方SunPower的先进叠瓦组件技术,建设21条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东方环晟将跃居全球十大光伏产品供应商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