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中来携手TÜV NORD、CPVT推出双面电池功率测试标准

日期:2017-07-0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 双面电池 中来光电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致力于N型单晶组件的制造商,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TÜV北德、国家光伏检测中心(CPVT)联手,初步确认了双面电池组件的测试标准。

公司表示,近期与测试机构联合举办了研讨会,通过长时间户外测试及实验室研究验证以及收集汇整的大量一手数据,经过多方研讨,初步确认了双面电池组件I-V测试方法。

中来光电表示,双面电池组件I-V测试方法已得到了初步确认,包括测试条件、测试方法及流程、组件铭牌标称要求、测试报告等内容。同时,针对不同背景的安装场地,也提出了相应的规范推荐值。

中来光电首席执行官刘勇表示:“这是中来光电所取得的一个重要成就。我们期待能够从中获得商业成就。中来光电致力于推动突破性技术的成本下调及其大规模应用,以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近期,英利绿色能源强调了其在制定双面组件国际标准中的重要作用,并且该企业是迄今产业内该产品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中来光电目前正对其位于中国的2.1GW全球最大规模N型单晶双面太阳能电池生产厂进行生产爬坡。

双面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产品是2017年业内最大的专门太阳能展会,上海SNEC展会中最火热的新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