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淮南供電扎實推進光伏扶貧落地

日期:2017-04-24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4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太阳能要闻

   “你們不僅可以用上自己發的電,還能每年為村裡扶貧工作增加10萬的收入,這項工作做的好呀!”近日,在淮南市史院鄉村級剛並網投運2個月的100千瓦光伏扶貧項目現場,淮南供電公司負責人與該村負責人熱烈地交流著。
 
  光伏扶貧工作是國家精准扶貧的一項重要內容和任務,淮南供電公司在受理的4000余戶並網光伏發電用戶中,扶貧光伏用戶就有2700余戶。為此,該公司組建由總經理為組長的光伏扶貧項目領導小組,從項目申報、配套設施建設、驗收並網及上網電費的兌現等各環節推進光伏扶貧項目能盡快上網。為做好光伏扶貧工作,淮南供電公司制定光伏扶貧工作實施方案,開辟“綠色通道”,優化服務流程,明確職責劃分,提供“對口幫扶”服務,落實各項工作措施,幫助指導貧困戶早日用上“自產電”。同時該公司直接向淮南市分管此項工作的常務副市長袁方匯報溝通光伏扶貧保質保量並網的具體措施及需要解決的問題,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幫助。
 
  在光伏扶貧建設現場督察督導中,淮南供電公司要求供電人員要有大局意識,服務意識,以高度負責任的態度,確保光伏扶貧項目從報裝申報、並網配套設施建設、驗收並網及、上網電費的按時兌現及並網后的安全服務等各環節緊緊相扣,每項工作細化落實責任到人,嚴格按工作計劃保質保量完成任務,保証完成本年度光伏扶貧項目6月底並網發電任務的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