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永清首个屋顶光伏项目开工 预计6月并网发电

日期:2017-04-21    来源:搜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1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 光伏发电 太阳能 太阳能要闻

       近日,记者获悉,永清环保首个自主投资运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乘着国家光伏产业政策的东风,旨在大力推行环保清洁能源。预计一年可向国家电网供电140万千瓦时。
  “永清环保浏阳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永清向拓展光伏发电业务领域迈出了实质一步。”永清环保能源业务部总经理曹映春表示。光伏发电是最清洁、最环保、最优质的绿色新能源,具有显着的环保和经济效益。
  永清环保能源业务部园区光伏发电项目执行经理邓旭红介绍,此项目具有良好、稳定的投资回报,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废气和固体废弃物。该项目组将以“设施标准、行为规范、施工有序、环境整洁”为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理念执行,确保项目在6月30日前安全、优质、高效地并网投入商业运营。
据了解,永清环保浏阳经开区光伏发电项目设计装机容量3.061兆瓦,工程建设总投资1800万元,年平均发电量238.52万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太阳能光伏发电的40%电量将用于园区内办公和生产用电,其余60%电量将通过两台升压变压器变并入国家电网。项目组将发挥政策的可行性、核心技术的掌握、方案优化、人员的分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打造绿色环保园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