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松下家用光伏蓄电系统迷你化 停电时能保证电力的稳定供应(附图)

日期:2017-02-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4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 光伏发电 光伏设备 光伏生产设备

2月20日,松下发布消息称,将控制光伏发电系统和蓄电池,在停电时也能确保电力稳定供应,并面向住户销售电力系统新产品。1/3大小的挂壁式产品简化设置工程。4月5日开始获得订单,目标在2017年销售5000系统。


新产品“power station S”(税率·工程费用销售价格为169万日元)停电时,也将用电饭锅和电力Kettle等能使用高输出产品,实现尺寸迷你化。

翻陈出新时可能设置在各种各样的场合。而且不需要基础工程,将电缆插入降低水平等简单操作,布线数有望减少2/3,设置时间有望大幅减少。主要通过引进光伏设备,在家庭内增加设置需求。

该公司有消息称,2012年以后,以前产品的销售业绩有望五年达到8000辆,新产品在2017年达到5000辆。

当日发布会上,松下的松本亮新业务推广中心企划研发部部长称,今后将不再担心会停电,日常也能放心使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