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意大利EGP2016年光伏电站容量超记录达2GW

日期:2017-02-0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意大利Enel Green Power(EGP),在过去12个月中建成历史最高的2,018兆瓦新容量,使2016年成为创纪录的一年。

此项记录是EGP在去年获取的一项主要成就,比2015年的容量翻了一番,2015年只建成了900兆瓦以上的产能。

智利和巴西建立上百兆瓦光伏电站

在智利,加上160兆瓦的Finis Terrae太阳能光伏园区,EGP完成了另一个382兆瓦的太阳能项目,风力发电项目上线,总计542兆瓦。

在南非,已有超过470兆瓦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上线。

继去年取得的成就之后,EGP正在展望新目标,这将使其特别关注美国和巴西。

在巴西,EGP正在建设巴伊亚州的254兆瓦Ituverava太阳能光伏电站,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292兆瓦Nova Olinda光伏电站目前也正在建设中,一旦完成将是EGP在巴西建造的最大的太阳能公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