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昱辉阳光与华润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融资租赁业务额度超10亿

日期:2017-02-0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4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辉阳光 华润租赁 光伏电站 太阳能财经

2017年1月23日,昱辉阳光华润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约定了华润租赁将为昱辉阳光在为期3年的合同有效期内,每年提供不少于10亿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租赁业务额度,全力支持昱辉阳光在光伏电站投资建设领域和附属产业的全面融资需求,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同时,双方还约定华润租赁旗下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将优先使用昱辉的组件产品以及EPC服务。

昱辉阳光CEO兼董事长李仙寿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与华润集团达成合作。每年的融资租赁额度将成为我们重要的资本注入,有助于我们进行下游开发项目。我们相信从华润集团这样信赖度高的公司获得经济担保将能确保我们项目的质量。我们期待项目进一步的发展能更好的促进2017年业绩的增长。”

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双方都十分看好国内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前景,同时表明昱辉阳光作为全球领先的以太阳能发电为主,集开发、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新能源企业,其项目开发能力以及质量都受到华润租赁的认可与信赖。

关于昱辉阳光

ReneSola (NYSE:SOL),全球领先品牌,成立于2005年,一家提供绿色能源技术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于2008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利用其国际市场、扩展的销售网络,ReneSola准确定位,向全球EPC、安装商及绿色能源项目提供最高品质的绿色能源产品及在线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nesola.com.

关于华润租赁

华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租赁)是华润集团旗下专业融资租赁公司。华润租赁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咨询和商业保理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华润租赁2013年开始正式营业,经过一年多的运营,以医疗行业全产业链覆盖为基础和重心,逐步扩展到政府、教育等领域,并探索为工业装备等其他行业提供融资租赁及其他增值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