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昱辉阳光将为鲁皖浙三地的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EPC服务

日期:2017-02-04    来源:同花顺美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EPC服务 昱辉阳光 分布式电站

昱辉阳光(SOL)3日宣布,其将为山东、安徽和浙江提供3200万瓦屋顶太阳能(000591)项目提供EPC服务,并为该项目提供太阳能模组,此项目产生的电能将被用于商业和工业领域。

昱辉阳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仙寿评论道:“我们对屋顶太阳能分布式发电项目在中国的前途感到乐观。分布式发电工程的发展有利于我们长期利润增长的目标。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分布式发电和国内能源组合多样化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